叙时记

早知灯是火,饭熟已多时。

乍听到同事W的离职,有些愕然。主任说以后他之前的工作之后都暂时由我负责,除了哀叹工作量的增加,更多的是伤感吧。
刚调来这个部门的时候,是有两个办公点的,我在的办公点只有我和同事W。一开始的时候,其实和另一个办公点的同事们一样挺烦他的。但是慢慢地上手工作以后,确实W在工作上挺厉害挺能干的,也教会了当时作为职场新人的我不少东西,虽然在有些方面还是有点小讨厌。来了这个部门将近两年了,遇到的同事都很可爱很热情,也有很好的主任为我们承担各种各样的风险。想想这个部门也挺奇怪的,有一个人调来不久后就有一个人调走,大家在这个部门来来去去,现在突然发现从我进来这个部门开始算起,当初的那批人只剩下我和同事N了,主任换了两轮,同事也走了好些再来了好些,部门从筹办小组也变成了正式的中心也搬去新的统一办公点办公了一年多然后再更了名。时间过得好快啊,真心谢谢中心一开始这群给了我这个职场新人护航风雨的同事,也感激现在还和我一起奋斗的同事。
人生那么奇妙,能和你们相遇真好。希望自己能成为越来越好的人。

评论